close
彩粧系列臉部保養品備長炭纖維胸膜

出道24年的光良已近「知天命之年」,透過新專輯「絕類」講述人接受真實獨特性之後,才能正視生命課題,間接承認自己老了,他說家人分散世界各地,自己極力維繫家人的感情,「父母親80多歲,我一有時間就陪他們,農曆年會提早1周回大馬怡保,親情課題是我最重視的。」

他邀來HUSH替新歌「里程.旅程」 填詞,笑稱彼此都是土象星座,再度合作起來有如天作之合,其中1句歌詞「原來生命有幾分鐘,要花大半輩子去追逐」徹底點出主軸,他說要透過這首歌表達情緒都是1個「課題」,其實把它當作1個旅遊地點,如果常去造訪,總有1天就懂得且熟悉,不再把它當作是1個困擾,漸漸當作自己生命的一部分,與它好好共處。

至於自己在做人處事及個性方面,哪個部分最「絕類」?看似乖乖牌的光良自爆體內有叛逆因子,向來不愛打安全牌或走傳統路線,這次自我挑戰寫出「6/8拍中間轉3拍」的超難曲子,斷句也不在制式拍子上,他笑說:「可能是我學理工,很多事情會用邏輯標準進行分析,但音樂創作又需要很感性,所以理性跟感性共存的狀況下,同事們都說我是這個行業的超級『絕類』!」

他的新歌「里程.旅程」於17日數位上架,新專輯「絕類」則在3月14日發行,同日將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今晚我不孤獨」巡演,門票在udn售票網熱賣中。

光良將在3月14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今晚我不孤獨」巡演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將在3月14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「今晚我不孤獨」巡演。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推出全新專輯「絕類」圖/星娛音樂提供
光良推出全新專輯「絕類」圖/星娛音樂提供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289103養胸時代量子保濕液防曬隔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